关于2022年衡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衡阳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75日至77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审查分组

第一组:卫健系统人才引进人员(岗位代码101-110);

第二组:教育系统人才引进人员(岗位代码111-122)

第三组:其他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人员(岗位代码123-135);

三、资格审查地点

第一组:衡阳县卫健局四楼人事股

第二组:衡阳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第三组:衡阳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报名表;

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3.有效二代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春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提供教育行政部门教师资格认定的《受理凭证》,或提供《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6.相关职称(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7.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须提供未就业承诺书;

8.属有正式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在编在岗人员相关证明

9.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

10.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衡阳市内人员需提供资审前48小时内彩色打印的电子健康码及行程码;衡阳市外人员除需提供资审前48小时内彩色打印的电子健康码及行程码外还需提供资审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审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暂不参与现场资格审查,请考生与对应资格审查小组工作人员联系,通过网络提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扫描件。网上资格审查合格后,在参加面试前一天健康码及行程码转为绿码的人员需携带相关资审资料进行现场查验,确认无误后可以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是应聘对象本人携带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亲自到现场进行审查。

2.应聘对象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需由本人在空白处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署姓名、日期后提交。

3.应聘对象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证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序进行。

4.应聘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

六、联系方式

第一组:县卫健局伍双喜13875739622

第二组:县教育局伍玲玲15074737399;QQ群:553058733

第三组:县人社局屈正罡18397702423

        县委组织部张文15773452975

中共衡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1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