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评选湖南省2021年先进种粮家庭农场的公示


 

衡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评选湖南省2021年先进种粮家庭农场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粮食生产和耕地抛荒治理评先工作的通知》(湘农发[2021]98号)文件精神,经自主申报和初步遴选,衡阳县岘山镇美幼家庭农场、衡阳县鑫达优质稻家庭农场流转耕地面积、复种指数、机具及仓库设施和社会形象等因素符合湖南省2021年先进种粮家庭农场的要求,且社会化服务面积大、示范带动效果佳,为当地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为稳定发展粮食生产发挥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凡对以上内容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并署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在公示期内向衡阳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电话:0734-6836949    邮箱:hyxlyz421200@163.com

 

 

衡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1212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