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家们的一封信

致企业家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巢好引凤栖,花香蝶自来。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既是招商、安商、亲商、富商的现实需要,更是增强衡阳县发展竞争力的关键抓手。

当前,衡阳县正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聚全县之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曾秀同志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和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云同志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出台了《衡阳县优化营商环境25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涉企检查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措施。持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真正解决企业和群众“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效,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更加坚定市场信心、社会信心、企业信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营商环境好不好、优不优?你们最有发言权,清除“环境之毒”、打通堵点痛点更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办公室积极畅通营商环境问题投诉渠道,开通了投诉电话,接受大家的投诉意见和建议。衡阳县发展需要大家仗义执言,我们也一定为衡阳县发展发声亮剑!

“栽好梧桐树,筑好凤凰巢”。让我们共同营造“你投资、我服务、共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为衡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衡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投诉地址:衡阳县西渡镇蒸阳大道219号(船山广场对面)纪委703室

投诉电话:0734-6831066     15773418001

投诉邮箱:hyxyhzzb@163.com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