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行不行 请您评一评

工作行不行 请您评一评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富挑战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衡阳县委、县政府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六稳”“六保”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实现了“双战双胜”,在实施“三大战略”,加快“五个衡阳县”建设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在这份成绩单上,县直和省直驻县单位的“答卷”怎么样?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是最好的“阅卷人”。作为我县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的一项创新之举,县委、县政府秉承“由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的原则,首次在全县开展绩效公众评议活动,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出任“考官”。

2021年1月26日至2月1日,您可以通过点击网站链接(https://forms.ebdan.net/ls/QNk42bWJ)参与,也可以通过关注“你好衡阳县”微信公众号,登录“你好衡阳县”客户端、衡阳县党政门户网站或扫描宣传海报二维码等途径,进入绩效公众评议页面,对全县所有县直单位和省市驻县单位进行评价。期待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项梳理,并将以绩效整改函的形式交办相关单位办理。

“工作行不行,请您评一评。”真诚欢迎您积极登录、客观评价。感谢您的支持!

 

恭祝全县人民生活幸福、万事顺意!

 

   

      衡阳县绩效评估办

                    2021年1月21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