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衡阳县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2021年衡阳县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衡阳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3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7日至1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以下部门反映:

衡阳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13973414728

衡阳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办公室:0734-6559577

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有问题被举报反映的,经查实严重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期结束后不再受理举报反映。 

 

附件:《2021年衡阳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2021年衡阳县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1)


  

衡阳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217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