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153号建议的答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15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26


衡市交建复202110号(A类)

 

林润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十里江湾碧桂园居民乘座公交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为了落实绿色出行、公交先行的理念,解决十里江湾一带市民乘座公交车的问题,202071,市公交集团已将171165路绕行至十里江湾观澜,得到了十里江湾碧桂园居民高度赞扬。但绕行后十里江湾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并不多,只是在上下班高峰时段有一些客流量,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导致收入大幅下降仍然在运行。下阶段将根据客源的变化逐步调整公交线路或增加车辆趟次,缩短发班间隔时间。

二、建议市民朋友们在手机上下载掌上公交”APP,以便随时了解公交车的动态,把握候车时间,减少等车时间。

我们将加强公交管理,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制定公交服务质量考核办法,每月对服务质量问题督查通报,并予以整改落实。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719

 

责任领导:张志斌                     承办人:姚孝华

联系电话:0734-8850087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2),市政府办(2)。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