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找问题 想办法 促发展 丨龙国华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适老化改造工作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国华深入三湖镇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适老化改造工作。

龙国华一行先后来到了三湖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鼓峰村、檀山村等地,实地察看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和特殊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基本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


座谈会上,龙国华对三湖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既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大家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集中供养工作,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要全面落实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质量要求,扎实做好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继续完善主体及配套工程,着力打造宜居宜乐的养老环境;要确保养老服务设施发挥作用,惠民利民,紧紧围绕“入住率、有效率、满意率”,深入推进养老机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