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班子 带队伍 转作风 守底线 促发展▕ 邓明君督导民政领域项目建设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8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率队督导检查民政领域项目建设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邓明君一行先后来到县养老中心一期、颐湘康养项目建设现场、台源镇敬老院等地,实地察看民政领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邓明君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大家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要抢时间赶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开展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细化管理举措,全面完善管理制度,真正让老年人在养老机构住的安全、舒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