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调研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

今天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调研湖南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他强调,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事关经济发展,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项目建设,集中力量、依法依规化解阻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参加。

当天上午,在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湖南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位于西渡镇咸中亭村,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1500张床位的养老院及高标准星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全县康养及服务产业的发展。曾建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现场办公,听取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梳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确定具体措施。

曾建华强调,项目建设是稳经济促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湖南颐湘康养综合体项目是一个大项目、好项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依法依规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树牢法治理念,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项目管理,以科学的理念、系统的思维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依法施工、依规施工。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落细落实安全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县领导贺小娇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