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衡省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县社会适老化改造工作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傅萍、陶朝晖带领住衡省市政协委员来我县集中视察社会适老化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西渡镇敬老院、城镇福利院,实地了解我县养老体系建设、适老化改造设施配备等情况。在西渡镇敬老院,老人们围坐在宽敞的庭院里,晒着太阳,观看舞龙表演,其乐融融。近年来,我县全面改善养老服务基础设施,新建了县福利院养护楼、县养老中心项目,对全县敬老院进行新建、改扩建和修缮,对25所乡镇敬老院进行了消防、安防设施建设,全县现有养老机构30所,均完成了“智慧敬老院”建设。


委员们对我县社会适老化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把适老化设施建得好、用得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进一步有序推进适老化改造工作,着力建设全方位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县领导唐北湘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