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举行2020年职业技能 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

衡阳县举行2020年职业技能

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


按照湖南省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结合《衡阳县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办法》,11月5日至11月11日,我县组织开展了第114期职业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三湖镇洋溪村50农民工参加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人。

今年以来,已开展了114期职业技能提升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培训结合养老护理员日常工作,主要教授针对正常老人和病休老人日常照料、护理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还涵盖了养老护理员法律意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沟通技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等。除理论知识外,还设了操作技能实操课程,技能实操课上,培训教师现场示范,边操作边讲授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安排学员们分组进行练习,通过熟练操作达到良好培训效果。



为提升培训实效,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需要,我县采取"村发动、乡组织、培训机构运作、政府部门监管"的方式,深入各乡镇、贫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家政服务、电子商务、计算机操作等需求量大的职业技能培训。全年共开展了各类培训153期,培训人员达6690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