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作务虚会|曾秀:科学擘画2020年工作蓝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31日,岁末年初之际,县委书记曾秀主持召开全县工作务虚会,为期一天的会议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谋划2020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出席。

  会上,县级领导、县直及省市驻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乡镇党委书记代表结合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各自分工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各抒己见,对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特别是针对项目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为谋划好2020年经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曾秀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经济运行总体稳健的基本没有改变,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曾秀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县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一切行动统一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来,助推明年我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把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结合全县工作发展的现状,着眼解决存在的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强化意识、完善机制、整合资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科学擘画2020年工作蓝图,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持续改善民生,着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好“五个衡阳县”不懈努力。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001.jpg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