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伟深入西渡高新区调研陶瓷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深入西渡高新区衡利丰、利德有两家陶瓷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孙鹏伟要求,企业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全力以赴抓生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鹏伟先后来到衡利丰陶瓷、利德有陶瓷,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孙鹏伟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计划等,认真询问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相关问题和对策,并提出具体建议。衡利丰陶瓷于2月26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为止,全厂443名员工已分部门分批次全部返岗,开工率稳步提升,企业运营也逐步迈上正轨。利德有陶瓷于2月28日复工复产,现有返岗员工305名,企业正在加足马力生产。

  孙鹏伟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全力以赴抓生产,力争实现年度发展目标。孙鹏伟指出,疫情当前,企业要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切实把细节落到实处,科学有序组织复工生产;要加强优势互补,加大技改投入,切实把产业做大做强;要整治好厂区内外环境,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孙鹏伟要求,高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摸清企业的情况,切实针对不同的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要采取硬核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基本的防疫物资需求;要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运行创造有利条件,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西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胡胜利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