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望落户衡阳县

4月8日

县委书记曾秀率团
赴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


在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曾秀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中药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产业转移相关事宜。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专注于新型中药饮片、中成药、功能保健食品、生物医药工程、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大健康产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全国布局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打造了中药资源开发、新药研发创制、中药先进制造、现代物流配送的完整产业链。



座谈会上,曾秀介绍说,衡阳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物流方便快捷、工业基础设施完善,近年来更是吸引了不少工业企业落地落户,县域内产业发展条件优厚、政策优惠、前景广阔。


曾秀表示,制药是传统与现代互相结合的产业,是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产业,对于衡阳县稳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具有积极作用,衡阳县委、县政府真诚期待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来到衡阳县发展,县委、县政府也将以一流的服务、最强的执行力为香雪制药入驻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把中医药产业做成我县拳头产业,共谋产业升级发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辉表示,衡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这次的考察更加提振了企业来衡阳县发展的信心。下一步,企业将加强对接,做好前期规划设计,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早日建成投产,共绘发展蓝图。


副县长周丽华,西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胡胜利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