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调研石文化馆建设、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情况

4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调研石文化馆(宇石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石市镇党委书记王志宏、镇长左全伟等陪同调研。

在石文化馆建设现场,方云耕同志详细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介绍,要求镇村两级积极筹措资金,抢抓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主体及附属设施建设。

         随后,方云耕一行来到石市镇中学,就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他强调,目前我县高三、初三已经开学,要充分认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落实防控措施。一是校园消毒要到位,教室要保证开窗通风;二是体温监测要到位,及时排查个人接触史;三是学校宣传要到位,指导学生正确佩带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四是分批错时就餐落实要到位,引导学生吃饭时不交谈,减少接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