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衡阳县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县政府办公室的要求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本县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衡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礼根同志负责分管本县行政区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分管负责人年内听取信息公开工作汇报情况:

920日,我县开展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信息员的业务水平,促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让群众看得懂、听得懂、能监督、好参与。

政务公开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

培训会上,讲师围绕什么是政务公开、“怎么进行政务公开”、政务公开方式方法和具体细则政务公开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让大家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指明了工作思路又提供了具体操作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今后将切实加强信息报送,为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贡献力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艳辉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礼根同志听取了工作汇报。县政府各组成单位信息员参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