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积极推进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经济指标统计入库工作

切实抓好住建领域经济运行工作,及时掌握相关经济指标信息,确保今年顺利完成各项统计指标任务,县住建局积极与相关建筑企业进行对接,采取上门服务、现场查看等方法,完善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经济指标统计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强与统计、发改等部门协调,实现信息共享,相互配合,严把建筑企业和各房地产企业源头统计数据管理。

二是抓牢项目服务,用进度和效率说话。工作人员深入建筑企业和各房地产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指导,对符合入库标准的企业进行重点跟进,及时推进“进库入统”工作。

三是严碰高压线,依法入库。依法按照建筑企业和各房地产企业入库工作流程,从源头保证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依法查实一户,申报一户,入库一户。

目前,县住建局对辖区内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未入库入统的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走访查看,准确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入库进度情况,现场指导企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加强了对统计数据入库的前期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