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立冬副县长带队督查暗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29日,蒋立冬副县长带队督查暗访建筑工地,燃气公司,罐装燃气配送站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工作。曾凡根局长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农商银苑、德邦翡翠城、老旧小区项目工地,对各工地施工现场消防设施设置、安全防护及扬尘防治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巨能、惠民燃气公司,对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建立、操作流程规范、管网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从暗访督查情况看,建筑工地施工现场仍存在材料堆放不规范,施工人员未挂牌、安全制度未完全落实到位问题;燃气方面巡线工作未明确地段、人员责任,安全检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

     蒋立冬要求:行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及城市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形成常态化机制,对发现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各企业要迅速抓好此次检查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标准规范,落实安全生产防控措施,深入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