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暨减税降费政策业务培训会

327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举办了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暨减税降费政策业务培训会,市局所得税科副科长李志峰、罗向雄,艾博克公司贺艳到会进行辅导。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朝晖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志峰副科长对2018年企业所得税汇缴新政中关于小微企业、创业投资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集成电路企业等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艾博克公司贺艳就财税软件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全面演示,罗向雄对《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题讲解,县局税政股工作人员就汇算清缴申报表的填报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通过这次培训,将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尤其是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下的小微企业实际税负由10%降到5%的新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让辖区内纳税人及时享受到新政策带来的红利。

县局纳税服务股、税政股等相关业务部门和全县230余户纳税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