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来宣讲,衡阳县税务局油菜花地讲减税降费政策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衡阳县第八届油菜花节在库宗桥华山村开幕,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志愿税收宣传队给游人和乡亲们送来了减税降费“大礼包”。税务干部在田间给游人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在这片土地上盎然绽放。

“去年国家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还增加了专项附加扣除,现在交税更少,而且服务更贴心。省下的钱作为一家人旅行的费用,一年可以多出去几趟,减税降费真是利民惠民的好举措。”前来看油菜花的王女士听完税务干部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后说。

此外,税务干部向当地的村民介绍了社会保险费的相关政策,认真解答乡亲们咨询的问题。他们还上门到景区内经营的企业和个体户宣传最新的增值税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精心解读辅导。“我们公司去年营业额60多万元,共向国家缴纳税款3万多元,今年增值税起征点月销售额从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后,我们今年都不用缴税了,回乡创业政府提供了这么多支持,让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聚龙湾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胜利说,今年,该公司还聘用了当地3名残疾人,解决困难村民的就业,用节省的资金改善就餐环境,更好地服务游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