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局扎实开展“减税降费进园区”税收宣传活动

  4月12日,衡阳县税务局走进县工业园区开展“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系列宣讲活动,为园区多家企业“充电”。

  本次宣讲活动针对工业园区内企业特点,对最新增值税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细致讲解留抵退税办理流程、加计抵扣与固定资产一次性抵扣申报表填报要求等内容。税企双方积极互动,对于减税降费申报资料填写、账务处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税务人员逐一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充分享受各项政策红利。同时,税务人员还免费向纳税人发放了《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等资料100余份,现场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10余条。

  该局还派出8支宣传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面对面宣讲政策,让纳税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辅导。衡阳县工业园区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曾志强谈到:“这次税务局把课堂开到家门口,很接地气,税务干部对我公司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了精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涉税(费)疑难问题,使我们可以及时准确地享受国家政策红利,希望这种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