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新德力:减税降费助力“一带一路”振翅高飞

  “减税降费政策体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和支持,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重大利好。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工程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运用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大桥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当中。借助减税降费的东风,企业实际税负降低了,今年用于研发的资金更充足,我们对‘走出去’更有动力和信心。”衡阳市新德力预应力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罗友林介绍说。

  4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派出税收宣传队到该公司上门辅导,为企业送来一堂减税降费政策“辅导课”,为企业精准“把脉”,解读政策难点,解决政策运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让纳税服务更走心、更暖心。

  “今年增值税税率从16%降到13%,我们预计可减税30万元,今年企业可以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减按15%征收,这也将给我们带来大幅减税。新政策公布时,税务局组织我们参加了专题培训班,没想到今天你们还上门为我们解读,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谢培秀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