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进社区 税苑党旗别样红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暨税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先后到县城保安、明翰和春风三个社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支部党员扛起精准落实优惠的旗帜,积极筹划组织税收宣传,结合社区的办税特点和居民办税需求,认真整理了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个人所得税申报指南、最新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及社会保险费缴纳流程等资料,热情解答居民咨询的税收问题。主动走近社区居民开展“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沟通,让社区居民及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让减税降费优惠更走心、更暖心。

各支部创新宣传方式,向联点社区派出6名党员业务骨干,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在社区招募12名义务税收宣传员,将社区工作站变成减税降费宣传点,吸纳更多志愿者参与税收宣传,让减税降费宣传覆盖全社区,把政策红利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