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税务:减税降费“接力跑”有速度有温度

“感谢国家出台针对退伍士兵的税收优惠政策,作为退伍士兵感到很光荣。刚工作人员还告诉我,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3年内可以享受每户每年14400元为限额扣减相关税费的好消息,我会把这个好政策告诉我的战友们。”退役士兵刘启初在咨询减税降费政策后高兴地说。

为迎接七月大征期,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实行了“涉税提醒+错峰办税”制度,推广网上办税和自助办税,让纳税人快捷办税。同时,办税服务厅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设置5个党员示范岗,党员们在减税降费咨询台、退税专窗为纳税人精心服务,“套餐式”服务深得纳税人好评。

刘启初任职的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衡阳县分公司财务主管祝青说:“税务部门的服务非常贴心,也很暖心。最近暴雨较多产生了汛情,县城部分地段封路封桥,税管员还特意提醒我们错峰申报,注意安全。不仅如此,作为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上半年增值税减免了13000余元,我们公司享受了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扣减增值税4000多元。个税起征点的提高以及六大专项费用的扣除,现在公司大部分员工都不用缴税,大家工作积极性更高了。”

“为防止汛情给纳税人带来的不便,我们开启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保障纳税人正常办税。此外,我们更加注重纳税人在减税降费方面的需求,由企业“点单”,税务人员“上菜”,把服务做得更细更实,确保纳税人诉求有人听、政策有人解、难题有人办,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该局办税大厅主任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