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纳税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组织开发了“湖南税务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以下简称“代开平台”),供全省未进行发票票种核定且月销售额未超过10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额未超过30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以下简称“点下纳税人”)免费使用。

点下纳税人无需购买任何软硬件设备,只需下载安装代开APP即可使用。发票抬头信息可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方式完成传递,即时提交税务机关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申请。整个代开发票过程快捷、开票信息准确、发票接收方便。

即日起,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用代开平台,欢迎您登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网站,或关注“湖南税务”公众号了解并下载使用。

 

如有疑问,请登陆湖南税务网上纳税人学堂http://school.hunan.chinatax.gov.cn/), 下载《湖南税务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操作手册》。您也可以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者APP客服热线400-900-6088进行咨询!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