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索引号: 00000000/2023-66170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4217903445017
  • 年 度: 2022
  • 公布时间: 2023-05-24
  • 事业单位名称: 衡阳县土地整治中心

衡阳县土地整治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421790344501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衡阳县土地整治中心

 

定代表

刘涛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衡阳县土地整治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土地开发整理,确保全县耕地总量动态平衡。以新《土地管理法》为依据,加强土地管理。

    

衡阳县自然资源局新办公大楼八楼

法定代表人

刘涛

开办资金

936.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衡阳县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36.7

936.7

网上名称

衡阳县土地整治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本年度业务开展情况 (一)在建项目建设 全面完成岘山镇金美村等28个旱改水项目工程建设以及作物种植和工程移交管护等后期工作,并顺利通过县级工程初验和市局复核。该批项目是衡阳地区近三年唯一一批新建耕地补充项目,建设总面积1450亩,预算总投资3600万元,预计可实现新增水田面积1200亩。 (二)往年相关开发项目核查补录整改 3月份以来,根据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对耕地补充项目报备入库的最新要求,按照局党组的工作安排,整理中心在2021年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剩余的48个开发项目核查补录整改工作的工程监督和技术指导力度。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报备入库的项目36个,恢复耕地指标2433亩,成绩名列全市前茅。 (三)耕地即可恢复项目建设 4月初,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和市委主要领导与县委主要领导签订的责任状要求,我县2022831日前必须完成8520亩耕地恢复工作。为了完成任务,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和责任分配,我中心迅速调配人员配合局相关股室和各乡镇国土所在半个月内分两批次对15000亩、近5000个图斑进行了实地调查摸底和技术指导工作。 (四)新项目选址 为了满足县域经济发展和用地报批需要,按照年初计划,2022年我县拟新增实施2800亩耕地补充项目,估算约需投资5600万元。全年,整治中心配合局耕保股在全县25个乡镇现场踏勘选取适宜开发的地块约4000亩,其中:水田项目1000亩、汉庭股项目1000亩、旱改水项目2000亩。 二、2023年工作计划 (一)争取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岘山镇金美村等28个旱改水项目验收整改、财评审计、资料整理、水稻种植和部、省指标确认工作。 (二)在县局统一安排下,会同相关单位完成4000亩耕地补充项目(的选址、立项、测量、设计、财评、招投标等工作,争取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三)根据县局安排,做好年度1.10万亩耕地恢复相关工作。 (四)配合局里相关股室做好全县“非农化”、“非粮化”督查整改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邓红莲  联系电话:13762461228  报送日期:20230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