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召开县内医保定点医疗机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衡阳县召开县内医保定点医疗机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12月29日,衡阳县召开县内医保定点医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布置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仕海、县政府办副主任洪镇西、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汪荣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吕荫湘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保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内36家医疗机构(含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医保业务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洪镇西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徽太和县医疗机构骗取医保基金事件的警示短片。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汪荣汉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及部署了全县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对我县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既有对太和县欺诈骗保恶性事件发生原因的深刻剖析,又有对我县医保基金监管形势和医疗机构行风建设现状的深入分析,更有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整体思路与具体要求。

副县长唐仕海要求,一定要担负起管好用好医保基金的政治责任,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各医疗机构要开展自查自纠、自我整改,医保、卫健疗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从而确保我县医保基金真正成为群众的"保障钱",老百姓的"救命钱"。

会议要求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在会后一个星期内要认真梳理问题,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报送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部门将进行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