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第31号)整改结果公示

由我县承办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衡阳县润成砂石有限公司沿高速公路一侧厂区的设备未拆除,在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的前提下,又在原址违法新建制砂生产项目,且大部分设备已安装到位”问题(衡阳市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序号31),已整改到位,现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

衡阳县人民政府出台了《衡阳县润成砂石有限公司非法生产问题整治方案》,樟木乡人民政府成立了工作专班,包干负责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衡阳县润成砂场擅自开工建设洗制砂场地一事,樟木乡人民政府于2020年6月至12月多次组织樟木乡国土所、樟木乡执法大队对该沙场进行制止,要求其停止生产设备建设,并多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2020年12月由衡阳县樟木乡、衡阳县环保分局、衡阳县水利局、河长制办公室、衡阳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对衡阳县润成砂场作出相关停止违法行为通知,并对砂场采取停水、停电等制止违法行为措施。2021年3月由衡阳县樟木乡牵头组织对沙场生产设备进行拆除,并对所有场地、设备、原料进行了场地清理,对原材料堆放场地进行了复绿。

截止到2021年9月2日,衡阳县润成砂场所有生产设备、场地已清理到位,并对原材料堆放场地完成了复绿工作。

通过对衡阳县润成砂石有限公司的集中整治,有效改善了该区域内的生态环境,恢复了生态功能,消除了污染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整改工作目标。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衡阳县樟木乡人民政府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日-9月8日

受理部门:衡阳县樟木乡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734-6401548

联系地址:衡阳县樟木乡白鹭坳社区

 

衡阳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