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衡阳县网上年货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活动圆满开展

近期,衡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衡阳市华新步步高开展了"2023年衡阳网上年货节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活动。活动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市商务局和供销合作总社承办。

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推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度,通过线下产销对接和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市乃至全国推介衡阳县优质的农特产品,提振经济复苏,促进消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力量。

我县多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有角山米业、台源乌莲等。农特产品品类丰富,物美价廉,吸引了大批市民购买消费。其中,糍粑、莲子等产品深受市民喜爱,成为热销品。县农特产品主播糖糖在现场开展了直播带货活动,与各展馆负责人共同为网友介绍产品,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消费。

县商粮局、县电商办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