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惠选,乐购蒸阳!衡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衡农蒸选”发布会暨2023衡阳县网上年货节盛大开启

兔年春节临近,您家年货都备齐了吗?1月13日上午,由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县商务和粮食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湖南世纪博思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执行的衡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衡农蒸选"发布会暨2023衡阳县网上年货节在西渡步步高广场盛大开启。

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巡视活动现场和展馆。详细问询了各企业的经营情况、产业规模,对我县涌现一批年产值达千万、已成规模的产业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曾建华现场给予企业指导,建议把包装、产品等方面做精做细。他表示:产业壮大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将产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发展继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县政府办蒋益忠发表致辞并介绍了我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衡农蒸选,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罗爱民发表讲话,副县长邓琼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鼓舞:中国龙》、《金狮赐福》等传统节目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新年祝福。国家地理标志、老字号等展品展销馆各具特色,台源乌莲、金芙羊肚菌、湖之酒......琳琅满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参展。春联书写区,更是人流如潮,一幅幅火红的春联让年味十足。

活跃消费市场,助力消费畅通。本次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着力扩大内需"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提振消费信心、满足消费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新春佳节的重要举措。据悉,活动将持续到1月20日。邻汇生活、衡农蒸选抖店、邮乐购等线上商城合力打造了"云端集市",广大市民可网上置办年货。同时,衡阳县"衡农蒸选"杯直播带货大赛将同步进行。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巡察办、西渡高新区、县网信办、发改局、财政局、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林业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城市管理执法局、文旅广体新局、供销社、融媒体中心、行政审批局、邮政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县25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及80个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