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仓储)中心入驻招募公告

为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示范工作实施力度,为各镇村级站点早日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衡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仓储)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物流、快递企业入驻园区。

一、中心简介

衡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仓储)中心衡阳县西渡镇明旭家居实木家具批发中心院内,总面积3000平方米,设有快递分拣区、农村物流分拨区(提供分拣等服务)、物流仓储区等,主要负责提供仓储、配送、分拨、转运等运营服务,同时承接全县社会快递进出业务处理,打造全县统一开发平台,实现县城范围内的快递包裹中转分拨服务工作。

二、招募对象

县域内所有从事物流、快递企业。

三、入驻支持

1、租金补贴。

2、提供标准化装卸场地;

3、为入驻的快递企业代收发村镇包裹;

4、电商服务中心商户的业务,由入驻快递物流企业优先承接。

5、为入驻企业向有关部门申请各项有关扶持政策;

6、协助企业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入驻条件

1、县域内企业;

2、经营范围必须是物流、快递;

3、经营活动必须合法,符合政策法规,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生产政策规定的措施要求;

4、企业自觉遵守物流配送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5、企业负责人无违纪违法行为,拥有创办企业所必需的营运资金,聘用相对固定的工作人员,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

五、入驻申报程序

(一)填写《衡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仓储)中心入驻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资料;

1、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和已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2、快递物流经营资质;

3、企业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审核通过后,由衡阳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仓储)中心发送《物流快递企业入驻通知函》;

(三)签订《入驻协议》,入驻办公。

六、招募方式

1、有意向者到衡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填写入驻报名表提交申请。

2、地址:衡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百汇国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