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年12月28日上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具有对外服务、监管、执法职能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及办公室、机关纪委等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新生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龙局长组织学习、传达了依法行政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方面的政策、规定等,并就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进一步依纪依规;三是措施上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四是服务上要进一步优质高效;五是效果上要进一步赢得满意。

2021年,该局自觉坚持优质服务、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至今共办结一般程序行政案件1033起,目前尚未出现一起行政复议撤销或行政诉讼败诉案件;年内已净增市场主体6914户,为市分配市场主体发展任务的154.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