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清廉建设和整顿队伍作风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26日上午,衡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清廉衡阳县建设和整顿队伍作风动员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副主任科员和市场服务中心及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和27个监管所所长参加。
  会上,刘建华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关于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全县两起疫苗接种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李小龙局长传达了县委召开的清廉衡阳县建设暨整顿干部作风加快发展动员大会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之后,李局长就清廉建设和整顿队伍作风工作进行动员:一要提高站位、提升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清廉建设和作风整顿的重要性;二要把脉问诊、找准病根,深刻把握推进清廉建设和作风整顿的必要性;三要对症下药、精准发力,致力强化推进清廉建设和作风整顿的坚定性;四要踏石留印、步步深入,切实保持推进清廉建设和作风整顿的严肃性。接着,李局长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务必重视到位;二要熟悉考评指标,精准锁定责任;三要迅速对标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五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联系对接;六要注重跟踪督办,力促落实到位;七要严格执行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八要立足精益求精,确保争先创优。同时,李局长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抓牢特别防护期安全稳定工作〔抓牢内部安全稳定工作、抓实外部安全稳定工作(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消费安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切勿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而引发不安全、不稳定事件发生)、强化值班值守备勤〕;三要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节日市场专项整治、学校校园及周边专项整治、农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药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节日市场计量和价格专项检查、市场“白板肉”专项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品油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等);四要高质完成文明创建测评验收准备;五要全面抓实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最后,李局长就国庆长假有关事项进行强调〔确保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切实遵纪守规(离湘报告,严禁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严禁涉黑涉恶涉黄涉毒涉赌,严禁酗酒,严禁酒后开车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