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曾建华: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力度,破釜沉舟的勇气,抓好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22日,我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力度、破釜沉舟的勇气抓好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浩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9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单位的汇报。

      曾建华指出,营商环境事关衡阳县的发展大局和整体形象,大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发展软实力。

      曾建华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大家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力度、破釜沉舟的勇气抓好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工作任务,高位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注重标本兼治,对标对表查问题,竭尽全力抓整改;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严督实考,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形成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

      孙浩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质量提升、强化督查督办,做到对标对表、有的放矢,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到细处、落到实处。要学习先进地区的典型经验,进一步创新举措、补齐短板、打造亮点,齐心协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为实现衡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邓明君、钟斌、唐仕海、蒋立冬、罗斌、罗士夫、伍建春、龙红军、邓琼、刘礼根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