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监管所、局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行政机构、单列机构、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局决定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龙

副组长:全体班子成员,其中分管行政审批股的局领导为常务副组长。一级指标牵头的专班领导为分管该业务股室的局领导。

成  员:各监管所所长和局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行政机构、单列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一级指标牵头股室负责人具体负责承办落实各项工作,为该一级指标的联系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局行政审批股,由行政审批股股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如有变动,则由相应岗位人员自然递补,不再另行行文。

 

 

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