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省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9月17日下午,副市长朱春光率队开展"周末生态环境会诊日"活动,调研督导省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举措,全面压实整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朱春光一行先后来到珠晖区荷花坪、苗圃公园、湖东寺排渍站和蜈蚣桥排渍站,实地查看黑臭水体整治情况,探寻解决办法、研究整改措施;在珠晖区岛龙桥,朱春光仔细询问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详细了解问题成因等;在蒸湘区呆鹰岭镇龙须桥,朱春光与同行人员深入交流,协调解决生活污水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春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通报的典型案例,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把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管网建设,严把污水收集、处理和排放关,强化专项治理和日常管护,全面提升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