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约谈促整改,5个县市区被集中约谈

      9月18日晚,副市长朱春光组织召开市生环委办周调度会,对省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不快、整改不实的衡东县、南岳区、常宁市、耒阳市、石鼓区等5个县市区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5个县市区前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5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发言,认真剖析、深挖成因,对下一步扎实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

朱春光强调,生态环境工作是必须要守住的刚性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办好办实每一件信访件。各县市区要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纠正思想偏差,增强工作主动,逐个问题定方案、逐个问题拿举措,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常态长效,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工作。各市直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帮扶督促县市区完成各条块的问题整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环保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问效,及时跟踪了解整改进展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现场核查,严格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不实的视情采取通报、督导、约谈等措施,切实提高我市信访件办结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