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系统信息

优秀电影送下乡 点亮乡村文化夜生活


发表时间:2022-09-23 15:25:03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喜迎二十大,光影耀潇湘”公益电影展映展播活动走进长安乡庙山村,放映红色电影《血战许昌》,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夜幕降临,在长安乡庙山村村部屋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早早吃过晚饭后,便搬来板凳坐在银幕前,等待电影开场。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对音响,把红色电影《血战许昌》送到了老百姓的身边,村民们跟随着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时而潸然泪下、时而热血沸腾,在回首峥嵘岁月中感悟奋进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据了解,全县共组织26支电影放映队,从7月起精心部署安排,开展“喜迎二十大光影耀潇湘”公益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将《建军大业》、《血战狙击岭》等多部优秀影片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光影画卷展现党的光辉历史和新时代伟大成就,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