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水新闻

曾建华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4-04-15 08:44:26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讲究整改方法,巩固整改成效,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曾建华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曾建华强调,要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有整改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对待,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抓整改,充分发挥巡视整改带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作用,以整改促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抓整改,要对照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进行责任分解,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配合单位,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维护巩固整改成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曾建华要求,要讲究整改方法,结合实际抓整改。对当下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任务,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单位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钟斌、唐仕海、蒋立冬、罗斌、伍建春、刘小龙、刘礼根、吴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