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水新闻

曾建华赴板市、集兵和樟木调研时强调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表时间:2024-04-10 10:20:22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赴板市乡、集兵镇和樟木乡调研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秀美屋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扛牢安全生产等底线底板工作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天,曾建华先后来到板市乡、樟木乡和集兵镇,通过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秀美屋场等工作情况。

曾建华要求,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各项底线底板工作责任,全力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清爽的农村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振精气神,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以真抓实干提高工作质效,真正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在集兵镇集兵村钟花园组,房屋错落有致、道路干净整洁,绿树、池塘相映成趣。曾建华边走边看,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和秀美屋场建设等情况。

曾建华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知民心、顺民意、集民智、聚民力,发挥乡贤、能人效应,带动更多村民积极参与;要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和庭院经济,建设秀美屋场,绘就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乡村画卷,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县领导邓明君、罗斌、张运年、伍建春、龙国华,县人武部部长钱叶刚参加。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