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水新闻

春景无限好 乡村旅游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4-04-02 08:45:15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近日,西渡镇振兴村的乡间美景,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感受这生机盎然的春日气息。

走进西渡镇振兴村的紫藤山公园,抬头望去,紫藤花开正艳,一串串、一簇簇紫藤花穗在春光中肆意地生长着,悬挂在枝头,宛如梦幻的帷幕,又如串串紫晶珠帘,散发着醉人的花香,在春日中蔚然成景。游客徜徉在紫色的花海中,赏花、闻香、打卡拍照,留下美好的春日记忆。


过去这里曾是一处荒弃的房屋、坡地,经过当地党委政府对此地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升级、道路建设,逐渐打造成为了如今的紫藤山公园。公园附近还建设了休闲垂钓园,更是吸引不少垂钓爱好者前来钓鱼,支一只鱼竿,上饵、抛竿、打窝……钓友们各个全神贯注,手不离竿、眼不离漂,在春日的周末里惬意地享受垂钓的乐趣。


近年来,我县立足当地自然资源和优势条件,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探索“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发展新思路,打造出清花湾、梅花乐园等景区,以产业改善民生,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