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节不打烊,衡阳县公安交警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时间:2024-02-18 09:19:55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过大年,庆团圆,莫让违法毁“团圆”。今天是大年初三,衡阳县公安交警依然坚守岗位,指挥疏导路面秩序的同时,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群众平安出行筑牢基石。

春节期间,针对群众聚餐聚会、走亲访友等活动增多,酒醉驾风险上升的实际情况,衡阳县公安交警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统筹部署日间和夜间警力,强化午间及零点后等重点时段路面管控,加大国省道、农村公路等重点路段的巡逻频次和密度,严管严查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衡阳县公安交警周密部署,加强显性警力和装备投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同时,通过监管排查“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和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等重点车辆及相关重点驾驶人,从源头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衡阳县公安交警对其他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同步开展查处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最大程度带动提升路面管控效能,最大限度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衡阳县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

春节期间,部分驾驶人安全意识松懈,酒、醉驾,“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易出现反弹,衡阳县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春节期间高发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与整治力度,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切勿心存侥幸、切勿以身犯险、切勿以身试法,始终做到遵规守法、平安出行、文明过节。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