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衡阳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9-23 15:32:41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上午,衡阳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夏明翰会议中心开班,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方云耕指出,本次培训就是要通过培训学懂政协和政协委员“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达到“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委员要高度重视培训,认真学习,知责于心;要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本领,担责于身;要提高委员意识,作出表率,履责于行,从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培训是我县开展“委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时间为期两天,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解读、政协委员如何履职、政协云的运用等方面。

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罗轶达、周忠良、唐北湘、贺小娇等出席开班仪式。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