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衡阳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学法”考试 “加油充电”强本领


发表时间:2022-05-06 08:28:51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提高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一法一条例一办法”学法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本次学法考试的试题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达到以考促学目的,为全面推动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今年,县自然资源局将秉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思路,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管理职责,严格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用实际行动为我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新力量。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