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集锦

华山村:传播党的声音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1-17 14:56:31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发展集体经济,县纪委监委到库宗桥镇华山村以屋场恳谈会的方式,将“冒着热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接地气”的方式送到群众身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更入心。

在华山村林家大院的屋场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与村民围坐在一起,以唠家常的形式,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家乡巨变,赞颂党的恩情,畅享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华山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先后荣获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十大最美油菜花乡村旅游点、衡阳十佳乡村春游景点等称号。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华山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把宣讲阵地搬到老百姓家门口。宣讲员用一个个接地气的“小故事”,聚焦“乡村振兴”“农业强国”“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关键词,为群众送去党的强农惠农“大政策”,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加油干、努力干,为乡村振兴凝聚更强合力。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