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言论

全县公安工作会召开 曾建华:忠诚服务大局 锻造过硬铁军


发表时间:2024-03-13 08:37:56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我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坚决对党忠诚,筑牢政治灵魂,坚决服务大局,担当更大责任,坚决固本强基,锻造过硬铁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奋力推进衡阳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衡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会议。

曾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开拓创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大局有成效,侦破打击有成果,自身建设有成绩,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县正处于大抓发展、抓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来势较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曾建华强调,要坚决对党忠诚,筑牢政治灵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细悟强武装,系统规范抓党建,严守纪律规矩不动摇;要坚决服务大局,担当更大责任,以无限的忠诚捍卫政治安全,以无畏的胆识打击违法犯罪,以无私的奉献护航发展大局,以无比的热情服务人民群众;要坚决固本强基,锻造过硬铁军,扎实推进“抓、带、转、守、促”主题活动,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务必保持昂扬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打善赢奋斗姿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仕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伍建春宣读表彰决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作公安工作报告。会议集中表彰了派出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办案能手”。

市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吴益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国华,县政协副主席唐北湘等领导出席会议。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