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言论

2024年衡阳县落实“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推进会召开 孙浩:打好"文旅兴城"主动仗 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12 08:01:27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2024年衡阳县落实“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落实“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出席。

孙浩指出,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我县正处在难得的重要机遇叠加期、政策红利释放期。要把握发展大势,强化担当意识,在落实“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助力衡阳区域中心进程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要积极争先创优,强化危机意识,在比学赶超中增强信心、奋发有为;要正视短板不足,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把文旅产业发展成为支撑和拉动我县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新动力。

孙浩要求,要立足产业增长强基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链要素延链强链,加快培育文旅消费增长点,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要立足争资跑项促发展,准确把握国省战略导向、政策资金投向和产业支持走向,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要立足项目建设出亮点,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实施,确保船山时间谷工业旅游等项目如期竣工,呈现实质成效;要立足品牌创建优形象,切实做好A级景区创建、星级饭店创建等工作。

孙浩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维,形成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扛牢责任,务求实效,强化机制保障、强化协作推进、强化考核督导,全面推进我县文旅产业大发展,为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胜利召开、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作出衡阳县新的更大贡献。

副县长罗士夫主持会议。县文旅广体局作工作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西渡镇、库宗桥镇作表态发言。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