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言论

县人武部党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曾建华:聚焦备战打仗 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发表时间:2024-02-28 08:30:49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县人武部党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曾建华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聚焦备战打仗,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能力、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团结带领广大官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军区“练兵备战先进单位”、衡阳警备区“人武部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并在衡阳警备区综合考核排名第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质增效的重要一年。

曾建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把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备战打仗,强化实战实训,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全面增强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打赢本领;要抓好兵役征集,强化征兵宣传,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赓续优良传统,畅通军地沟通渠道、完善军地联动机制、促进军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双促双赢。县人武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把履行职能使命与参建参治有机统一起来,做到战时参战,平时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中来;要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统筹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优抚优待等工作,推动衡阳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运年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工作报告,人武部部长钱叶刚出席会议;会议还集中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