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言论

邓明君调研城市运行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4-02-23 08:47:13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带队调研城市运行安全工作。

在新正街与蒸阳大道交汇处,邓明君一行仔细检查了该处的立柱广告安全隐患。县城管执法局介绍了该立柱广告的建设时间、使用性质以及维护保养等基本情况,邓明君强调,户外广告关系到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县城管执法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对城区所有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一次高密度全面摸排,建立台账资料,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城西片及高新片区雨污分流项目现场,邓明君强调,雨污分流设施属于国债项目,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城市内涝问题,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县城管执法局要抓住有利天气时机,抢抓工程进度,同时更要注意施工安全,设置各类安全提醒标志,遵守安全作业规定,注意现场用电及设备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