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全省湖湘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学员来我县观摩交流


发表时间:2022-05-27 08:57:26  责任编辑: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全省湖湘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示范班组织近百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来我县参观学习,感受湖湘文化背景下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交流乡村振兴经验。

当天上午,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夏明翰故居、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观看微电影《还有后来人》,聆听微党课《生命为信仰燃烧---夏明翰生命最后三天的故事》,在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的过程中,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王船山故居、船山文化园,并前往西渡镇梅花村,了解乡村治理模式、标准化屋场建设等“梅花模式”,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感受湖湘文化背景下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党建引领铸魂文化振兴,坚持以文化赋能乡村产业,坚持以文化涵养乡风文明,坚持以文化引领人才振兴,成为全省首批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


访问统计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Copyright(©)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衡阳县委组织部
承办:衡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